Friday, July 30, 2010

大胆新尝试...新任务...

记得当初开始手绘衣服,是因为孩子.因为我想给他们有些专属个人风格的衣服.而且是要独一无二,绝无仅有的那种...所以就开始有手绘的概念...之前都一直在尝试不同的颜料...可是,市面上的颜料都一直达不到自己的要求.后来在一位朋友的介绍下,接触了现在正在使用的颜料,就对它爱不释手...到自今.

从开始手绘到现在也有三年的时间了...一开始存脆是为了兴趣,想给孩子们设计些拥有个人性质的物品.
我...绘呀!绘的...越绘就越有兴趣.孩子们,穿呀!穿的...也越穿越开心...每次开始绘新作品时,孩子们总是很期待.希望我快快完成,好让他们早日能穿上.当然,孩子们的喜悦和期待也给我带来了无数的满足和信心.他们的盼望给我带来了欣慰和肯定.然而也渐渐的为我增添了无数的自信心.之后也开始把作品当成礼物送给朋友.

在朋友的建议下,我决定开始尝试绘情侣装...时间很快转眼间过去,我也拥有3年手绘的经炼.

但...这次手绘的作品似乎跟一般的不同!虽然同样是手绘,但却只能加以点缀,不能拥有自己想要的主题...第一次的~~~新尝试,新任务,我能上任吗?
这问题,既然成为我的压力!!!但我相信只要肯大胆尝试,才会有机会进步,不是吗?


一般在洗新衣或心爱的衣服当儿,要是不小心染到其它衣服的颜色时,该怎么办呢?(这是经常遇到的问题!)当...遇到这样的问题时,肯定会心痛不予吧!
那碰到这样的问题时,通常会怎样做呢?将它冷藏起来...?摆在衣橱里没脸见人...?狠心的将它丢掉...?还是把它拿去当踏脚布算了呢...?

这...就是我最近遇到的新尝试...新任务......!!!而且还是两件喔!!!
遇到这样的问题真的会让人伤透了脑筋......所以大胆尝试用手绘方式加以点缀...是<唯一的方法>!

真的不容易,不简单!!!因为不能拥有属于自己想要的主题,也没有规定的空间...只有零乱及不规律的空间......让我去发挥...

YES !!!!~~~最终,我还是完成任务了!!!
不能拥有想要的主题...也没有专署设计的空间...又有什么关系呢??  就选择用比较艺术大胆手绘方式去点缀点缀吧!!!

我这次突破以往大胆尝试~~~另类手绘方式也换上另类的颜料配搭...

经过伤透脑筋...百般思考...最后还是决定给自己定上主题,才显得容易下笔.
主题~~~ 1.抽象吉它+音符
                2.艺术字母
颜料~~~ Shirt Marker和手绘布置蜡笔.
并且颜色只规定:黑, 白 , 铜...<3色>


                                                            抽象吉它+音符

                                                          艺术字母

感言:
虽然是新尝试...新任务...
但,这次的手绘却显得很轻松,自在自由.不曾被时间控制着...可以随心所欲的绘...不被时间控制和约束,是因为可以绘一会儿停下...喝杯茶...跟孩子们玩耍...说故事等...等到灵感来临时在继续的那种自由随心所欲的感觉...
最大的关键在于不用担心颜料会干!   
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手绘感觉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