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同心同行

奇异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丧,今被寻回,瞎眼今得看见.
如此恩典,使我敬畏,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时,即蒙恩惠,真实何等宝贵.
许多危险,试炼,网罗,我已安然经过;
靠主恩典,安全不怕,更引导我归家.
将来禧年,圣徒欢聚,恩光爱谊千年;
喜乐颂赞,在父座前,深望那日快现.

这首诗歌,耳熟能响...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诗歌.它也在我们结婚典礼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七>在圣经里代表着完全...
因为上帝用了六天的时间创造宇宙万物,则在<第七天>休息,并定为安息日.所以当基督徒的我们必定要<守~~~安息日>!

八年前 @2707@ 是我们的结婚日子.因为我个人特别喜欢<七>这个数字,所以我的婚期都以<7>为主.渴望着自己的婚姻也能那么的完全...
选择了不起眼的27072002结婚,当时的姐妹和弟兄都规定各七位.甚至连新娘车也在好朋友的帮助下,用上了单数<7>.

时间一瞬间飞失而过,我们的婚姻也跨越了<七>年.而进入第八年......
昨晚,老公还戏弄我说:已经渡过了所谓的~~~7年之痒...


老公,谢谢你,过去7年来所给予~~~的宠爱和疼惜,更是谢谢你对我百般的包容和忍耐...真的谢谢你!!!!

感谢神,让我们俩在那不其眼也不被人看中的场合里~~~(丧礼)中相遇.
感谢神,让我们俩携手<同心同行>人生的旅程.
感谢神,让我们俩在神的爱与带领中相识,相知,相爱和相许.
感谢神,让我们俩有机会在神的爱里一同学习圣经的教导(歌林多前书13章:4节)
感谢神,让我们俩过去<7>年来都愿意倚靠着神来维持我们的婚姻.

接下来,我们俩要走的路依然很长远...愿神继续赐福,保守,看顾我们的婚姻.
同时也求神,赐智慧好让我们懂得如何管教孩子,愿他们将来能合神心意~~~成为一颗发亮的星,配得被神使用.
愿上帝的慈爱降临与我们同在直到永远---阿门!!!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