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爱的礼物.

今天~~~我收到了第一份生日礼物...
而且是意义非凡~~~爱的礼物!!!

这份礼物是我好朋友的母亲送的
她老人家给我送上这份礼物在于~~~感激...

记得约4个月前,伯母刚动了算是蛮大型的手术
之后...手术的后遗症让她老人家吃不消
他们兄妹俩人都为着~~~伯母...生意...家庭...孩子等...
搞得晕头转向...疲累不堪...
看见他们的状况让我心疼...

结果我选择~~~帮忙照顾伯母

我能做的不多~~~除了给伯母安慰...鼓励...就只有给她炖补品...
除了这些还是只有这些......是我唯一能帮助他们的了...

没想到我的关心会让伯母如此感动...

她老人家知道我特别喜欢画画
经过她精挑细选后...为我选上这份礼物~~~画架

这是我一直渴望拥有的...
一直没买,是因为觉得它很占地方,
之前都是与家婆同住...所以就忍痛割爱...

现在它也随着时代改变...
原来它以跟相机脚架一样~~~如此方便实用...容易携带了...

现在我拥有了自己的家,也拥有了自己的画画空间
它~~~自然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也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