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第十一支C型肝菌治疗针

这是敬雄,做治疗以来,第一次离开家里
就是说,他第一次不在家里或医院,注射药物
副作用时期,都没亲人在身边照顾!

现在,敬雄的人,依然在云顶
傍晚,5pm左右,他在酒店内注射了这星期的药物
7点,他给我打了电话...告诉我,他处在辛苦状态中...

刚才,约10点,再次给他发了问候简讯
他的回复,还是同样...处在辛苦状况中...
今晚,没得去上课,唯有呆在房间里休息 

难免,我的心里在担心和不安...
,我却不能为他做些什么...
只希望,他能透过口服药物,减轻难受,就好!

此刻,我该说些什么呢!
似乎,只有一句...早知道就不让他出席...
至少,我还可以在他身边,照顾他! 
此刻的我,心里多少都不好受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