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红豆汤


甜品,永远是我和Stephen的最爱
尤其是红豆汤,它可是我的最爱喔!

上星期天,Stephen就一直吵着要喝红豆汤
可惜,我就一直敷衍他,而没煮给他喝
直到昨天,才开炉,为煮了~红豆汤

他会想,喝红豆汤,是从主日学说起
故事来自:<<卖长子的身份>>
以撒与利百加生了一对孪生子,名叫以扫和雅各.
以扫全身长满红毛,长大后成为一个猎人,是以撒最喜爱的儿子.但利白加喜欢的是雅各,因为雅各安静,常留在家里.
由于以扫比雅各先出生,所以他是哥哥,拥有长子的名分;当以撒死后,以扫变成为一家之主,继承以撒的产业和祝福.
有一天, 雅各在家里煮了一锅汤;那时以扫刚刚打猎回来,非常饥饿.
给我一碗汤,好吗?”以扫对雅各说.
雅各回答:“用你长子的身分来交换吧!”
那时候,以扫实在太饿了,便豪不考虑地向神起誓,要用他的长子身分去交换雅各的汤.
之后,以扫也把这事忘记得一干二净.
(待续…)
以上是,上星期天,主日学所的故事
所谓的汤,用上红豆汤代替
于是,Samuel那班的老师有给小朋友预备了这所谓的汤
Stephen,那班的老师却没预备到
就导致一个有喝到,另一个者没有
所以,Stephen才会吵着要我煮

相信,这故事已经给他们留下很深的印象
(我之前,也有说过这故事给他们听了的)
但愿,这故事,能永远成为,他们的提醒,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