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温馨的母亲节礼物

好快哦!明天就是母亲节了
因为敬雄身体不适的关系
所以今年,我没回去跟母亲庆祝

下午,放工回家,就跟敬雄提起明天是母亲节!
于是,敬雄问了孩子们,你们打算送Mummy 什么礼物?
孩子们过来问:Mummy,你想要什么呢!
我答:想要对白金耳环

于是,孩子们,竟然,很爽快的拿出他们的储存箱
各自,拿出RM100给我,叫我去买自己喜欢的礼物哦!
那一刻,让我很吃惊,同时也很喜悦喔!
RM100,不是个小数目,而是他们3个多月的零用钱
,他们却毫不吝啬的,拿了给我
还吩咐我去买自己喜欢的礼物
(他们的举动,怎能叫我不感动呢!)

看见,孩子们的心意,我和敬雄都很安慰
最后,我各自拿了他们的RM50
到傍晚,就高高兴兴的去买礼物去

在孩子的同意下,我选了这对耳环
当然,我自己也垫上了一些钱才够买
过后Stephen还一直问我,钱够不够
我微笑的告诉孩子们,物轻情谊重的道理
(售货员,听见是孩子们,要送我的母亲节礼物,都很羡慕的对我说:你孩子,好有孝心喔!我微笑的回映她们的称赞.这更明确的告诉了我,要怎么的孩子,就要从小开始去教育和栽培他们!)
接着,我也感谢孩子送我的礼物
于是,带孩子们去买了他们爱吃的雪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