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彩绘复活蛋~2

复活节~主日学小朋友有举办彩蛋比赛的缘故
所以,我也筹热闹在家里开始绘复活蛋
而且,还使用了几种不同的颜料呢!

当天,也把绘好的蛋带到教会去
当给朋友欣赏的那一刻
有位主日学老师竟然看上了我的彩绘蛋,前来向我要
结果,我却好爽快的答应,三个都给她
虽然,心里多少会不舍得(那毕竟是自己的作品)
,我却是爽快,好无不舍的答应了
我个人觉得,有人欣赏的作品,才是所谓好的作品!
竟然有人懂得欣赏,何尝不是件好事,对吧!
所谓,独乐乐,何不众乐乐
原因是,那我才有机会和借口再继续绘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