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母亲节贺卡

时间很快,一转眼,今年的母亲节又到来
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已经当了8年的母亲
同时,也庆祝了那么多年的母亲节

今年,也不例外
孩子们,从学校里带回了,他们亲手制作的贺卡
为的是向我献上祝福,祝贺我母亲节快乐

这是Samuel为我设计的贺卡~感恩树
他选择在大树上,写下对我的感谢外
还特地,给我绘上了几只小鸟,贴上了爱心和小花
回到家,当他把这贺卡送到我手上时
抱了我一下,轻轻的告诉了我: “Mummy, 谢谢你照顾我长大
此刻,让我感觉特别贴心和感动
这可是,我从一开始对孩子们的爱
今天,他终于感受到,并在这特别的日子,向我献上感谢
心里真的,何等温馨甜蜜呀!

这是Stephen,为我设计的贺卡~一只小糊蝶
给我送贺卡的当儿,还给我送上首歌哦!
Fly fly fly the butterfly
In the winter is fly in high
In the garden is fly in slow
Fly fly fly the butterfly
我被里面的字体给吸引
一再的问Stephen,这真的,是你自己的字体吗?
他认真的回答:是,我自己的字体!
原来Stephen的字体也能,那么的整齐美丽哦!

他们俩,就是我,一路以来照顾和抚养长大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