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彩绘复活蛋~3

我没因着复活节的结束,就停止绘彩蛋哦!
(或许是爱上它了吧!)

老公每早上,给孩子们预备早餐的当儿
依然还是会给我留下蛋壳
所以,我就继续努力的绘彩蛋

同样的,我还是用了几种不同颜料
Marker Pen,塑胶颜料和漆笔等
打从开始绘蛋到现在,我共绘了20几个蛋
当然,还是有失手捏破和跌破的纪录
 绝无仅有,每一个都那么的独一无二...
绘了那么多,要做什么呢?
当然是当礼物,送人啊!我给自己留了几个
剩下的都给孩子们拿去送朋友或教会的长辈

接下来,我还会继续绘哦!
我想,是时候开始绘脸谱款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