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北上之旅~怡保~美食

当然...接下来我们就到达怡保.
我们到达怡保时已经是晚上11pm了...
找到酒店后,自然就休息睡觉了喔!!!

一切活动,都计划在明天早晨吧!
********************************************************************************

一早醒来后,当然是去找美食...
怡保~香港式点心
给我的感觉有如在打战后的~~~第一餐...
很乱...当你的人一坐下后,就有一群人在桌上放下很多很多不同种类的点心(不管你要不要...有没有点...他们都是放在桌上...而且要在快速的时间内,告诉他们:要不要.不然他们放下的,会全部立刻进单)

                                          好香的~~~芝麻糊

                                                        出名的~~~富山月饼

 又香又滑的~~~豆花
 其实,我是看见这里有一群人在排队买豆花和豆花水,所以我也来凑热闹... 
 果然买到好料...又香又滑喔!

 盐鸡
 很多店面都在卖~~~盐鸡.我们也买份回来尝尝!
 我不是很喜欢.感觉除了咸之外就没别的味道了. 但不能否认的是~~~鸡肉很滑.

 当然是~~~芽菜鸡
 这道菜...也不怎么适合我的胃口喔!因为我不喜欢它的味道.觉得鸡汤太油,也有一股很浓的鸡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