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大型摩哆

男生都比较喜欢车或摩哆是以他们的个性有关系还是什么...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哦!只知道我家两位宝贝儿子,一见到大型摩哆就会很喜欢.尤其是Stephen......

说实话,我家这两位小瓜长那么大以来都不曾坐过摩哆(简直难让人相信对吧!).原因不是家里没摩哆或是没人会骑摩哆,而是我坚持不肯让他们坐.(总觉得很不安全)


从小,母亲就不怎么肯让我们坐摩哆.长大后更不肯让我们学骑摩哆(只肯让我们学车).所以我们兄妹都没人会骑,更别说有摩哆驾照(除了小弟例外).

加上我曾经跌过摩哆(少年时期,朋友载我的当儿),所以从此对坐摩哆产生很严重的阴影...也不敢在坐上摩哆...
一瞬间,至今已有14年...但心里的~~~那阴影依然无法磨去...所以,我就很坚持不肯让孩子坐摩哆!
或许是我的限制,造成孩子们产生更好奇的心态...

记得,前三年小弟买了一辆大型摩哆时,孩子们一直要求小舅载他们去转一圈...可是我坚决不肯...只因为我的阴影在做怪...

但...我的阻止,依然不能阻挠孩子们对大型摩哆的喜爱...

他们看见大型摩哆的当儿就会停下脚步,慢满欣赏...
似乎是彼此研究...商讨那款比较美等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