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学 X-RAY

                   拍X-RAY房间  和  洗X-RAY软片的房间
打从诊所一开不久,医生就一直问我有没有兴趣去读 X-RAY.但我就是很 犹豫不决的不懂该不该去读原因是要考试的,而且要及格才可以拿到文凭,.不然就一直要读下去直到及格拿到文凭为止.而且也不是用华语.这些都是我犹豫不决的原因.加上昂贵的学费也成为了我的压力

挣扎了三年,医生终于决定装X-RAY了,他不管我愿不愿意去上课,坚持的将X-RAY装上医生对我说你不去,只好把机会让给其他同事

但是今天,医生还是要我出席X-RAY的轻松课程.并且,也要我叫其他两位同事一起去学习.刚好配成我国的三大种族~~~马,华,印等同胞!

原来是我自己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摆放在那儿的那几台笨重得无法搬移及看为复杂的机器原来是那么容易操作而已.一切只要把程序背熟,记清楚后就没问题了.感觉就如当初学做 心电图一样的那么容易,轻而易举呀!所谓人是活的机器是死的.所以只要把运用法记熟一切就了如指掌!

轻松的学习,当然也少不了欢乐和笑声

进如 暗房.(所谓暗房就是要洗X-RAY软片的房间.)里面几乎漆黑一片,将门关上的那一刻是连手指都看不见摸不到暗房里头,除了正在运作的机器声,药水味和亮着的那盏小红灯外,什么都没有了 这一刻让我回想起,以前读设计时学习洗黑白的那段时光感觉有趣让我回味无穷

原来,一切只要用心学习,就会感觉轻松自如!
就让我们一切用心+努力学习这有趣的X-R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