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你很特别~1

觉得好惊讶...也好意外...因为我的俩个孩子,既然会开口要求要去参与教会~在巴西举办的<儿童一日营>.我再三的告诉孩子说:Mummy必需上班,下午也必需教主日学,所以不能陪伴你们一同去参与,但孩子们还是很坚持的告诉我说,他们很想,很想去!!!

之前问了孩子父亲的意见,但他就是不怎么认同让他们独自去参与...原因是担心,孩子们会不合作,会给当场的老师们找麻烦和伤透脑筋...最重要的是~~~怕营会结束后,我们会接到一大堆的投诉(因我孩子经常被老师们投诉)...

在营会当天~07/08/210的早晨,刚好下起一场大雨,但孩子们如往常一样的早起.当然,他们一早还是问着我同样的问题...Mummy,我们可以去一日营吗?这问题..让我不知要如何回答他们是好!因为我也有着与丈夫一样的担心和不安....所以心里十分挣扎......
带着孩子们前往上班的路途中,Samuel依然不罢休的问着>>>Mummy,我们可以去一日营吗?我真的很想去哦!

这是Samuel,第一次开口要求要去参与活动.而且还是一二在,再而三的要求着...
其实我的心里是很感恩也很开心的...他一再的要求,足以证明他真的长大了,想去参与活动和朋友.可是...我心里多少存着害怕与不安...只因,他们从小就不曾离开我的身边,.每次的活动我必定会在他们身边陪伴着他们.....
心里无数的挣扎着...但我却很清楚知道我必需要学习放手,让孩子们学习独立...尤其,当我不在他们身边的时候,因为我不能时时刻刻陪伴着他们.学习独立和面对问题,环境是他们必需学习和不可缺少的一门大功课......
所以最终>>>我......点头答应~~~他们的要求.

当福音车来载他们的那一刻,我似乎像足老太婆似的,再三的叮咛着~~校长,老师,助教们...要照顾好他们...看好他们...等...一堆的叮咛,唠叨和吩咐......

他们俩毕竟是我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所以心里的不安...不放心...那是难免的......

一整个早上,我的手机是不离手的那种...不是给校长发简讯,就是给校长打电话...问他们俩的状况...虽然校长一再告诉我他们都很好也很合作...但我依然是那么的你放心...当时才真真的体会到什么是不放心啊! 我的担心真的有很多...心里出现了急躁与不安...真的非笔墨能形容....

哪......毕竟是孩子们第一次离开我...而且是一整天的时间,而不是区区那几小时而已..加上,他们从未去过巴西这间教会啊...所以,他们除了要去适应那里的老师,小朋友外,还是适应那里陌生的环境...对于,一位七岁和五岁的孩子来说...真的是件不容易学会的功课,不是吗?

我...真的真的...很不放心他们!!!所以要去教会教主日学前,特地抽出那区区的45分钟开车上巴西去看看他们,让他们也看看我!!!虽然时间很赶(因为从教会上巴西来回车程约半小时哟!)但...却阻止不了我坚持要上去看他们的那份心意...

                     我到达的当儿,小朋友们正要玩~吹兵乓球游戏.

到了巴西...让我深感安慰...
因为我看见孩子们都很投入和喜悦的在参与每一项活动...而且,这次我收到的不是投诉...而是校长,老师与助教们对我俩位孩子的<称赞和夸耀>!!!他们所给予我孩子们的称赞,真的让我深感欣慰...和骄傲哦!也清楚让我知道孩子们真的长大了...愿意学习独立了......

                    哇...小朋友们正玩投篮球游戏...
 
                    接着玩~传塑胶圈游戏...俩兄弟,一个在前锋...另一个者在...

                    瞧...桌上的塑胶圈就是他们的分数哦!


感谢神...因为这一切,耐是出于神的恩典与带领...
感谢那群...当天都参与的校长...老师...助教...你们所给予我孩子的照顾和关注...就因为有你们...所以他们才会学会独立...合作...分享...礼让等....真的真的谢谢你们...
尤其是<温>真的谢谢你...孩子们回来一直提到你...说你很照顾他们...谢谢你哦!<感觉有你在当中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