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两起~~~车祸

今天真的很...很...很倒霉!我们家既然在这个早晨(前后不到十分钟)发生两起车祸呀!

昨天与小姑(老公妹妹)说好,今天会去载她大女儿去上学,但就是担心这小瓜耍性子而耽误我上班时间就请老公帮忙跑这一趟.也说好会带着Stephen一起去载她,之后才一起去学校.所以早上老公约7:45分就载着儿子出门,我也随后不久出门去上班.哪知车刚驾到麻坡,手机跟着响起...以为是老公拿那淘器的小女孩<淑婕>没办法.哪知,他却告诉我说:他出车祸了...

心里不安的问...你们有怎样吗?有受伤吗?Stephen怎么样了............
一切都还好,只是车头毁坏不堪而已!这是老公给我的回答!这才让我心安下来.
                                              毁坏不堪的车头! 水箱也破了!

这是我到现场见到的情形...车头,果然毁坏不堪了...但很感恩,因为他们俩都安然无恙.孩子也没因车祸惊吓到!

在处理的当儿,接到家公的电话说小姑(敬雄妹妹)也发生车祸...
都很感恩,人依然安然无恙.只是车伤到后盖骨架,所以无法关上.

                                               车已经拖回车场后的情景...

忙了一整个早上,终于把事情都处理好了.一切都还好,只是车都必需进场修理好几个星期.我们家又要面临没车用的情景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