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收藏品~哆啦A梦 1

只要来过我家的朋友们都会知道我对<<哆啦A梦>>是多么的.....爱不释手.
只因一走进我家客厅就会看见布满了约四个玻璃橱柜的<<哆啦A梦>>大小公仔或娃娃.

大家事前都以为~~~那是我买给孩子们的小玩具或小公仔,但万万都没有想到,那~~~竟然是我个人的收藏品.

                      瞧......那么一大堆,真的会让人看了眼花撩乱吧! 
                                 但有些确实是已经绝版了的哦!

每个人,都会问我同样的问题...每一样都那么整齐的排放着,难道你家小朋友都不会动,不会取出来玩吗???我每次都是很肯定的回答说:他们都不会也不敢咯(是之前都有叮咛过,也从复吩咐过了的,所以他们都不敢动,更别说是取出来玩)!他们会玩也玩那几样不属于正版或有多余的(拥有从复的那几款).所以,我的收藏品都会很整齐的摆放着.也从不担心会损坏哦!

这些看为不奇眼的小公仔~~~既然会是我的最爱...更是我的收藏品...而且有些还是非常珍贵的绝版货耶!真的不可想象吧!年纪已经不小的我,竟然还会如此疯狂的迷恋<<哆啦A梦>>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