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别致的小木椅


我特别喜欢这椅子的设计和雕刻.
几个月前就给我家两位小朋友各买了一张.自己非常的喜爱,所以常会坐在这小椅子上看戏或作手工等近期就一直认为两张似乎太少了,加上有小朋友到访时就会出现缺少小椅子的状况.就一直打算要去多买几张,除了能应付缺乏小椅子的问题外,当然也可以点缀下空荡荡的客厅~~`小桌子周围

可是这必需到马六甲~文化街才有的买,加上最近常下雨,所以就一直没办法前往当地.

今天是大晴天,正适合前往,马六甲~文化街喔!
文化街的营业时间只在于周末,其它时间都没有营业的.有如夜市一样.唯一不同的是,那儿会摆卖或展示些古董之类少见物品,及一些比较流行的首饰或日常用品.所以,吸引很多青少年人及外国游客.

很不幸的我上回买这别致小椅子的档口,竟然没有我喜欢的款式和形状了哟!信心满满的去,却要失望而归.小朋友们也有些失望喔!没办法就只好随便逛逛吧!


嘿...竟然让我看见其它档口一样有卖勒!但……看了好久...选了好久,还是没有我喜欢的款式(不知是不是我太挑剔的关系).之后那位售货员告诉我说:在他们的店铺里还有很多款式,问我愿不愿意跟她走一小段路,去看看!我...当然是愿意呀!

进入店铺让我大吃一惊,原来拥有的款式和形状是那么的多呀!!!与孩子们精挑细选中选了两张.

回家后,才发现木质,颜色和高度都跟之前买的不一样哦!难怪会比较便宜些!!!
             一号和二号是刚买回来的,三号和四号是之前买的.
             孩子们说:刚好四张,所以我们每一个人各一张.
                        1:DADDY'S CHAIR 
                        2:MUMMY'S CHAIR  
                        3:SAMUEL'S CHAIR  
                        4:STEPHEN'S CHAIR

经过比较,还是比较喜欢之前买的那两张.感觉之前买的那两张的颜色比较自然,木的颜色也比较均匀喔!颜色和设计都不会那么的耀眼.
没关系啦!反正也是同样类型的小椅子,重点还是离不开点缀家里,所以还是拥有着~~~另类与众不同的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