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充满温馨的蛋糕

昨天傍晚 大妹给我打了电话
妹:姐 你在哪里
我:在家啊 找我啊 什么事
妹:有东西要拿给你 在家等我哦
我:OK  你大约几点会到
妹:约20分钟后(从乾妈家来我家的路程)

半小时之后 电话响起 传来~姐 我们到了
出现在我家外的 不止是大妹 还有乾妈和小妹
他们的到来 是专程为我送来从马六甲买回来的蛋糕
(大妹出差工作 顺便带妈和小妹去逛街 而特地给我买的)
乾妈还特地交代~要放雪柜 记得吃 你啊 要吃多点才行
充满温馨的蛋糕
乾妈不仅特地从老远买了蛋糕回来
而且还亲自给我送过来 加上了叮咛
不仅让我感动 还特别温馨
虽然 只是个小蛋糕和妈妈的小心意
却深深地感动了我 泪水几乎要掉了下来
乾妈对我的爱~还特意为我跑这趟 似乎让我受宠若惊
不是我不喜欢 是我不曾拥有… …这份爱与关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