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最后一排

昨天是孩子上课的第一天 放学时间亲自去载他们
上车不久便与跟孩子们聊起上课的状况

以下 来自我与 Samuel 的对话:
M: Samuel 今年你坐哪里 前面还是中间
S:都不是... 我被老师安排坐最后面一排
M:哦 为什么不是中间而是最后一排
S:因为今年我是全班最高的 YEH!!! 
   我那位好朋友竟然比我矮了
M:(我 突然大笑)是吗 那你不是很开心
S:一点咯 他现在比我胖 又比我矮了咯
M:那你要多做运动 不然慢点你追上他就不好了 知道吗
S:哦... ... 知道啦


原来 他的开心是因为 他不再是班上最胖的小朋友
说真的 这学校假期 他不旦瘦了而且还长高了许多
相信在过一年半载 Samuel 一定长得比我还高呢
(还好 他一点都不像我 矮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