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喜气洋洋~合家乐融融

记忆里完全空白… … 妈妈最后一次给我买新年衣 是什么时候了
至于 给我家俩位小瓜买新年衣更不用说… …  
也因为逐渐长大  从来没再期望妈妈会在为我这些事情
至于孩子的衣服  一直以来都是自己为他们买的

今年例外… …
我没打算给孩子们买新年衣
那是因为 乾妈早已为他们俩购买了
而且尺寸都刚刚好(乾妈够有经历吧)
所以 我只为他们买裤子 配成两套就以足够
孩子们也特别开心地说~今年的新衣是嫲嫲买的
或许 孩子们也贪新鲜吧
1&2:For Samuel
3&4:For Stephen
每个星期天回乾妈家 早已成为我的习惯
上星期天回家时 让我感到很惊讶
(不知要用开心还是害羞去形容当时的心情)
乾妈和大妹特地给我挑选了两套新衣服
还要我试穿 说不合身可以换
一直以来对穿着不怎么讲究的我 从不在乎名牌
穿得舒服自在 是我最在乎的
T 短裤 牛仔裤 最适合我~简单朴素 我特别喜欢
至于 连身裙是我一直以来最佳选择(不用伤脑筋去配搭)
1,2 & 3:乾妈买
4:大妹买
很巧的 乾妈和大妹为我挑选的都合我心意
可是对于那件连身裙 就没什么好感
不是我不喜欢 是第一眼让我感觉不怎么舒服
(嫌它~太大件 太松弛)
但 乾妈坚持要我试穿 她老人家还说穿后一定会很美
为了不让她老人家失望 我依着她… …

哈哈哈… …果然 ……大件的咯
才出房门 让大家气口同声的说~ 你真的太瘦了啦
慈祥的乾妈微笑对我说~没关系 妈妈帮你改一改就合身了
于是 她老人家戴上眼镜 立刻为我量身
 修改后的连身裙 腰围变窄了
哒...哒...哒...(针车声响)
几分钟过去 果然改好了
再次试穿 的确合身了许多 但我还是嫌它不够贴身
大妹说:不能改到刚刚好 因为姐太瘦了 穿太紧就感觉姐的腰很小 头和肩膀大 看起了就怪怪了
(原本体格不高的我 再加上体重不到44kg对他们而言 ~我真的太瘦太轻浮 妈妈还一直心疼地碎碎念~看了很心疼 如果能再胖多一点就那么一点就好了
大家 你一句我一句的~ 为着我的衣服 体格 身材
意见不同 看法多多... ... ...
家里是充满着欢笑声 & 吵闹声
气氛是~ 喜气洋洋~合家乐融融 … …

这就是~一群非常疼爱着我的家人
他们给予的爱和乾妈的慈祥
是我从小所缺乏和渴望拥有的
就因为他们对我的疼爱和照顾 让我特别喜欢回来… …

答应你们... ...
我会珍惜及尽快适应 你们所给予和为我付出的爱与关怀!
但愿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