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孩子们的油画作品

油画对我而言,一点都不陌生
那是因为自己曾经接触过
,对我家俩位小朋友来说,就完全不同
他们不止没听说过,更别说是接触
当然,油画的技巧,他们更是一窍不通

对油画,情有独钟的我
也有着自己主观的看法和风格
一直再三声明,它是油画
所以坚持一定要属于它的价值
才可称得上是一幅真正的油画

我个人比较喜欢,颜料厚和有光泽油光的油画
所谓,Oil Painting就一定要让整幅画看起来很shiny
那才能先说服自己,才可以带出Oil Painting的果效
(以上是我个人对油画的看法和观点)

当我给自己选购油画当儿
也不忘了给孩子们选购适合他们的
我给~<梦幻别墅>上色的这段时间
孩子们也忙于自己的卡通油画~Snoppy101斑点狗

孩子们完成后作品,如下:
Samuel作品~101斑点狗
Stephen作品~Snoppy
 经过我笔下修改后:
喷上金油,使整幅油画的颜色更有光泽亮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