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梦幻别墅

梦幻别墅,是来自一幅油画构图
这也是,我第一完成的油画作品

曾经,触摸过油画,那可是读设计时期的事
,那些都不是自己的作品
影像很深,都是来自学哥学姐们

一般上,我是乘着空闲时间(周末)
回学院,看学哥学姐们给作品上色时,插上一角
碍手碍脚的我,都会吵着要帮忙
就这样,我开始接触了~油画
学哥学姐们,也都毫不吝啬的教导着我
该如何给油画上色,和一些简单的技巧

今天,换成,我自己亲手完成一幅油画
感觉特别有成就感呀!(虽然,只是给油画构图上色)

这过程中,让我深深的体会
要完成一幅油画不那么简单
这过程中,也让我特别的想念
那群,曾经教导我绘油画的学哥学姐们
只可惜,我们早已经失去了联络呀!
(说真的,读设计时期,给我生命里留下了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相信,我这辈子,永远都无法忘记那一点一滴
此刻的我,最想念的是一位学长想念他们一家人,曾经对我特别的照顾和疼惜
虽然,我们早已经失去联络,我却好期待,有天我们能还相遇!
学长我好想告诉你,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们一家人.尤其是此刻的我,真的特别想念你们!渴望,你们一家人过得幸福快乐和健康……有天,我会要求老公带我到<<名家镇>>去绕一圈.希望,还认得你家,还能在那里找到你们,就好!)
拆开后,长以上这样子....
未上色前,长以上这样子....
 密密麻麻的数字,真的让人看了眼花缭乱...
可是,一旦爱上了它,肯定对它爱不释手...

完成图
 
或许,是因为完美主义者的个性在作怪吧!
 虽然,只是给这幅油画上颜色
,我却花上了整整13天时间,完成这幅作品
(挑剔的我,还是觉得有很多地方要修补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