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昂贵的彩色笔

美术是我的最爱当然彩色也是我的兴趣之一
从小就很喜欢美术的我,却很少给自己买彩色笔
更别说是给孩子们买

这些年来,孩子们的彩色笔都是别人送的
(不是家人,就是朋友等…)

近几年,有位看开文具店的朋友,
每年,年头或年尾都会给我家俩位小朋友供应文具
当然也少不了,颜色笔和彩色簿等

最近,因孩子爸做治疗,呆在家里的时间逐渐变多
为了让他可以休息,经常提醒孩子们不可以打扰Daddy
因此,要让孩子们安静下来,就开始教导孩子们画画,彩色等
(感觉,此刻家里最安静没有吵闹声也没电视节目吵杂声…)
所以,开始考虑要给孩子们买盒较多颜色的彩色笔

我决定买回小时候常用的牌子~LUNA
而且,坚持买下最多颜色的那款~48LUNA套装颜色笔
当然也给Stephen,买了~48Faber Castell颜色笔
(买最多颜色的彩色笔:要开始教导孩子们用颜色彩出不同的果效.所谓的,玩颜色~颜色配搭)
 这套LUNA是买给Samuel的


这套Faber Castell是买给Stephen的
的确,这两盒彩色笔的价格都蛮昂贵的
朋友给我介绍经济装,但我却坚持选了这两组
我相信一分钱一分货,不同的质地和手感
彩出来的果效也一定不同,颜色也较鲜艳夺目

相信,透过这两盒昂贵的彩色笔
我家俩位小朋友会更加爱上彩色和画画
能让孩子们彩出更多更杰出的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