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14

大海... 我回来了...

影像中我们一家人已经好久没一起拍照了
我的宝贝~ 相机 早已打入冷宫... ...

周末来临 我提议到马六甲走走逛逛
老公建议到马六甲的葡萄牙村用餐去
影响中 在某年的圣诞节 来过这里一趟
为的是观赏这带居民的住家装饰
至于大海这部分 就没步行进来

今天 是因为前来用餐 所以将车子驾进停车场
才有机会看到这蓝蓝的天空 ~ 白白的云朵 ~ 空旷的大海
深深的呼吸 在慢慢把气吐出来
除了那熟悉大海的咸味 还有哪讨我喜爱的海浪声
此刻感觉回到小时候 住在海边的那时刻
于是我对着大海呐喊 ~ 大海我回来了... ...

最后我们还来张自拍搞怪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