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疲累的依靠

每当我很无助的时候 妳~(E)总是会用简讯鼓励我 默默地为我打气加油
妳~(E)总是会用自己的关怀方式来关心我 ~ 真的特别地谢谢 妳~(E)

今天几乎耗尽了 妳~(E)( 整个下午)休息的时间... ...
虽然 妳~(E)自己都不是很舒服 但还是很坚持要陪着我 没让我独自一个人过
不仅一起用午饭 还陪我在市区转来转去的 浪费不少车油 真的辛苦 妳~(E)了... ...

每次 妳~(E)给予的关心 都带给我很大的鼓励和安慰 真的是我疲累时的依靠啊!
除了谢谢 还是只有谢谢... 好朋友 ~ 谢谢 妳~(E)!!!

P/S: 名字就不透入了 就用E代表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