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独自一人 却不孤单! 

影像中有好几年没到这里了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来这里吹吹风

把车停好 一打开车门 一阵阵的海风吹来 感觉真的很舒服
迈开脚步 一步步往海边走去 面对大海 对着大海说~大海我又回来了!
从小在海边长大 对大海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和喜爱
小时候 每逢傍晚时分 奶妈都会带我们到海边去玩
或许是童年的回忆 让我到现在对它都~情有独钟吧!

独自一人 没赶时间 一呆就呆上约两小时
看着人来人往 有的跟我一样来吹海风 有的来散步 有的来运动健身
但 就只有我是独自一人!

虽然是一个人 但却不感觉孤单 
恰好让我有机会和时间去欣赏 上帝创造的宇宙万物
这时也有机会对着大海唱诗歌 心里是何等的平安和喜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