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树桐DIY

家里附近的马来村 有一片小树林被那儿的居民砍伐 留下很多不要的树桐
我啊 早已经对它们存有私心 可惜自己是女儿身 所以一直不敢行动

前几个星期 一直为着粘土造型的木板(底部装饰)而伤脑筋
劳驾老公开车带我四处找寻 结果每次都是空手而归... ...
一次次的寻找 心里一次次的失落 不是价钱太高就是没有合心意的
心里的无奈 真的无法描述... ...!!!  

后来 叔公(老公小叔)答应帮我到那地方~被居民砍伐的小树林
寻找适合的树桐 回来再自行DIY

于是 在个悠闲的早晨 叔公带着Stephen骑着车一同进入小树林
哈哈哈... 不负期望 终于为我找着了好几个漂亮的树桐呢!

 
这些就是他们俩步入小树林 给我找寻回来的树桐 心里真的很感激和喜悦哟!
这一堆 不起眼的树桐 经过用心的DIY 会变成什么呢!我们都很期待呢... ...!

Hohoho...一个阴凉的早晨 有得忙了... 据木开始...
有Stephen的帮助 成功据出不少片薄木片呢!
而且还是依照自己喜欢的造型和斜度 真的是大爱啊!
(当然这是小部分 上图的树桐那么多 只要能变通肯定很好用呢!)
据出后 自然到磨光的时刻 每个程序都亲力亲为
似乎回到读书时代 做Projek的时光 何等美丽的回忆... ...
这么多的步骤 不是一天就能完成 而是要费劲好几天的时间 一步步进行
不起眼的木片 才会变得光滑亮丽 脱瘾而出... ...
瞧 经过用心的DIY 是不是不一样了呢!
只要有心慢慢摸索 一步步进行 一切都不会有问题的!
所谓 天下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不是吗? 

鲁啦啦... 粘土底部有着落咯!
一起期待我不一样的作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