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巫婆装饰座

从小就特别喜爱童话故事 尤其是白雪公主
喜爱的不仅是白雪公主 更爱里头的七个小矮人
所以 从小就收集了好几套 这童话故事小公仔摆设品
有些是自己存钱买 有些朋友送... ...

影像很深有好几只 是某年生日时 姐姐送我的 可惜不齐全
以前这些小公仔摆设品都不便宜 我们都是省下零用钱买的
相信当年姐姐也不例外 为的不止是让我开心也圆我的梦...~谢谢您大姐!
虽然已事隔多年 但我还是把它们收藏得完好无缺

童话世界里 坏巫婆送了白雪公主一颗毒苹果 为的是想夺去她的所有
好让白雪公主在温柔里沉睡一千年... ...
幸运地 白雪公主遇见了真心爱她的王子
一个深情的吻 使她在沉睡中苏醒 从此他俩过着幸福的日子... ...!
由于 我对这童话故事情有独钟 开始挑战人物造型时(粘土)
决定来挑战 ~ @巫婆装饰座@

在这作品里 粘出了一位可爱既善良的美丽巫婆
而带来了一颗颗 带着饱满香甜的苹果
愿大家都能品尝到新鲜 自然香甜的滋味
并且将它 延续在生活中 时时充满新奇的活力... ...!

用了整整两个月的时间 终于顺利完成了这作品
两个月内粘出两个 在色泽和脸部表情上玩些变化
哪个最合你心意?
哈哈哈 我啊... 两个都喜欢 各有各的美 你觉得呢!

挑战人物造型 ~ @巫婆装饰座@ 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