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14

爱生活~爱不织布~

时隔一年,我终于又开始做手工了... ...

之前的一段时间特别颓废,什么也没做,
辞职后,除了蜗居就没心情做任何东西
前些日子连FB也很少更新,至于博客更不用说!

除了家人,谁也不想多加去联系
老朋友们渐渐地开始担心起我来
有些会给我打电话 有些会一直给我发简讯及不时地问候... ...
 (真的谢谢你们在过去日子给于的鼓励和关怀)

目前已经搬回老家(有好一阵子了)
回到原来的地方和家具摆设,心情也渐渐平复下来

于是决定收拾心情,过自己想要的
想了想,慢慢的我要继续开始我的手工生活~
目前,就从不织布开始吧!

今天给自己做了冰淇淋棒书签~小鸟造型~可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