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懒惰的妈妈

你想要怎样的孩子 就怎样去栽培和教育他们!
(这句话是我常挂在嘴边的!)

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的我较独立 凡事都必需靠自己
所以一直都渴望自己的孩子也能像我一样
自小就学习独立 凡事都能亲历亲为 自力更生
于是在他们懂事后 我就开始训练他们

记得当初 我经常被长辈们指责
有时有些长辈们还会看不过眼 前来骂我是位懒惰的母亲呢!


哈哈哈...就如长辈们说的 我是一位懒惰的母亲
就因为我的懒惰却换来了两位独立的孩子...
 
现在 小小年纪的他们
每天饭后会自己清洗碗碟 周末还会自己洗校服和校鞋
一般上还会帮忙做些简单的家务 如:扫地、抹地、折衣服等...
成为我最佳的好帮手 帮我分担了不少的家务事
每次这一幕一旦让亲朋戚友们看见 都会特别的羡慕哟!
还会夸耀说''你儿子会做家务真的很棒 很难的呀!''

我特别自豪地告诉孩子们 就因为你们有位懒惰的妈咪
所以换来了独立 凡事都能亲历亲为自力更生的两个儿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