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Stephen的学琴心声

昨天终于给Stephen找到了适合的钢琴老师,
虽然那位老师有些年级,但相信也比较有耐心吧!
当老师看见Stephen的当儿还考虑要不要收他,
原因是他的体格太小担心他手指不够力弹,
后来让他试弹后...老师决定收他.
但老师也先告诉我,他的后三根手指都不够力,
所以进展或许会比较慢,而且不能太急要求看到果效.
重要是要掌握好对的姿势.

从小热爱音乐的他终于让他等到能学琴,
他真的兴奋不已......
回家的路上他告诉我和Daddy说,
将来他也能在大堂服侍了...
他Daddy笑着说要服侍那还早的很呢!
我担心他会失望,
就立刻回应他说:我们先从主日学开始事奉,将来长大后才进大堂.
他似乎听懂我的意识,也回应我说,
那Mummy教主日学,Daddy在大堂领唱,
那将来Stephen在主日学当诗琴,
等小朋友有献诗时,我就能在大堂弹琴了...
听了真的让人感动喔!
但愿他不是随口说说吧!

后来他也接着问...那大哥呢?
将来大哥要为神做什么服侍啊!
难道是洗厕所吗?大家都笑成一团...
我告诉他那也是种服侍,我也深信神会亲自带领大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