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圣诞节的心声

圣诞节越是靠近,大家的压力越是更大....
相等的很多突发状况随着而来.从中大家还是必需学习彼此包容和忍让的功课.
就因老姨今年不在我们当中,所以就不打算责任何节目,但心里就是有所负担.
很感谢神,依然在我无助时特地为我预备一群愿意与我配合的弟兄姐妹....
与我配合比较久的弟兄姐妹们都比较了解我的个性吧!拥有着完美主义和孩子气性格的我经常会让人感觉难相处....谢谢你们过去日子所给予的帮助,包容和忍让.
真的....有你们在当中真好!!今年圣诞节的事奉同样也记载了属于我们的小故事.....
谢谢你们一路陪伴我一同走来....也特别谢谢教会里所有的同工,尤其是我们的传道....哈哈>>>谢谢你真的随传随到喔!
每年有属于幼稚级的舞蹈就必定有一群愿意跟我配合的弟兄姐妹,谢谢你们所给予的,没有你们就没有我.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预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蒙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